close


這場跳完,真的很感動,可以說是唯一讓我真的很想衝去抱隊友的表演

上次最激動的是08大專盃的彩排,但跳完只有虛脫想吐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只剩我一人,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練翻,太久沒拉筋

每一項對我都是挑戰。

但看到每個學弟妹無一不是用全力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時,我也想全力一博。

從亞太回來我的大腿就因為太弱一直疼痛,也使不上什麼力,開場的後空我再也沒定住過,

雖然上場前要大家喊出口號,逼出內力,但我走到墊上時腿都軟了...根本不知該怎麼翻,

結果想不到唯一定住的一次就是在場上的那一次,哈哈!


再一次意外得到上場機會時,我不禁向與我共枕眠的KG抱怨:

「我並不是說很喜歡以替補身份上場,感覺好像小偷,偷了別人的努力和榮耀...」

結果KG居然看著我的眼眸,回我說:

「我其實很羨慕你,我連補上去的機會都沒有,好想以隊伍的身份上場一次...幹!你血液中也有我的份,代我上場好好跳他一場啊!」

幹...這種Gay度爆表的話他也說得出口...而且還是在萬籟俱寂的午夜、我們同枕眠時!!!!

不過這樣激情的話語當時卻讓我有股:「好!他媽的我就來場及時雨!」的熱血想法

當下msn敲了痴漢:「明天讓你看看,Toe Touch兩次接後手對我來說根本探囊取物!」

大專盃隔天的meeting進度和報告paper的ppt全用能過關的最低限度完成!(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最低限度好像壓的太低了!!!我稱之為530孫將軍炮戰!)

之後也是全心投入練習,很辛慰我終於在大專盃29號當天拉筋Toe Touch時頭又可以碰地了!只是比賽時還是打不開囧!不過至少我覺得至少我盡力了

最後上場時,我們的口號喊的真的很大聲,整個氣勢震憾全場

漂亮的四隻飛鳥也是引來驚嘆

即時補上大便金字塔感覺真像櫻木投的Buzzer Beater

再來就是轉體完的音爆

完成失敗最多次也一直沒抓到訣竅的多底時真的超爽

最後的金字塔,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站肩的狀態走到位置時,

那個距離、那個氛圍、那個畫面,讓我知道這次他媽的上定了!

果不其然,兩邊穩穩地倒立      碰!go清大!

退場時真的很感動,我不自禁地跑去和每個人抱了又抱,看到每個人眼眶都紅了,我也很想哭,差點就能流淚了

(p.s.因為上小學後我就沒流過淚了...目前流淚一直是我夢想)

第一次,一個表演的下場會讓我這麼感動

感謝 清大啦啦隊又教了我永不放棄再接再厲!受教了!


制霸2011  



回顧08年大專盃後的心得:

牛角沒上,221無法補上
音樂最後一拍重音響起
我彷彿聽見心碎的聲音

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
幹,講句中肯的,梅竹全掉我也不會比現在難過

只記得很幹而已,下場也完全沒有想抱隊友的衝動。

賽前練的我奇摩幾也超不爽,

雖然是因為一股熱忱才自願接下社長一職,但也因社長一職將熱情耗盡...

這次雖然是賽前一週臨時參加練習,但我卻覺得練習是越練越有力

越練氣氛越好,好像又回到大一大二時一週練七天心中也會笑的時候

真的覺得   我在一個隊伍中,不再是少數人自顧自的練習了


在清大念了六年,啦啦也練了六年

剛回顧一下在bbs板上的文章

意外發現板上文章的風格和主題從2006年開始慢慢轉變

一開始根本腦殘的發文到後來板上都是大家練習的心得或是熱血喊話

現在覺這個隊伍真的很強而且很有生命力,新血不停加入!

這當然都是學弟妹辛苦努力的成果,呵呵。我也感到餘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