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跑去竹南衝浪

但...跟我個人想像的碧海藍天的沙灘有點差距XD

PTT鄉民不能信嘛,還很多人推咧>"<

畢竟不是私人海水浴場,垃圾頗多。

不過好處是沒有什麼人就是了,到海中時也沒什麼垃圾。我們上岸的時候螃蟹也很多,生氣盎然。

此外,還有救生員,這點倒讓人放心許多。

 

雖然是衝浪,但我覺得是一直被浪衝啊...三個小時我好像沒有成功過一次,加一次半成功(就海浪真的帶我走了,不過我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反倒是惠諼好像一下就上手了,衝個不亦樂乎~

而且聽她說:這裡比崎頂乾淨多了!

以上就是今天去(ㄅㄟˋ )衝(ㄌㄤˋ )浪(ㄔㄨㄥ)的心得。

---------------------------------------

因為今天星期三,晚上去了我認為新竹最神祕的夜市--青草湖夜市

它的神祕之處是...為什麼它要在那麼隱祕的地方開個夜市啊!!??

而且人還很多!? 這些人到底是打哪兒來的啊XD??

夜市在山腰上,四周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個安養中心和一座寺廟

當下雖然會帶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似找到藏寶圖上的大祕寶的喜悅

但去的途中會以不停地懷疑:我走錯了吧..?這山上阿?沒路燈?...沒車啊?看來是走錯了...等,考驗著心中想要前去夜市的民眾

真的是...不得不覺得真是新竹必去地點之一啊XD

 

最後,我就在這兒感謝跟我一起玩了一天的惠諼。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