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的,連續兩三天四五點才睡的後果就是今天想要早點睡卻一直睡不著。

不過在這午夜夢迴之時,我意外地想起某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這件事是發生我在巴塞隆納的四天小旅行中,並不是我三天在賭場流連忘返並在最後一日用輸到僅剩的三歐一口氣贏了快兩百歐的感動。

Camp nou  

徘徊在巴塞隆納主場Camps Nou的外邊,每隔四五步,就會有賣黃牛票的走上前用簡單的英文問道:要買票嗎?

專賣給我這種沒事先訂票的傻子,以高出快兩倍的高價出售黃牛票。我知道我不用妄想現場排票了,

又我提早到了快一個小時,不急著進場看球。

所以我故意從街頭走到街尾,用筆記本寫下數字,跟每一位來跟我賣票的黃牛討價還價。

每一位都詢問完之後,決定去找開給我最便宜價格的人買票了。

可能是我詢問的時間太長,當我結束我的調查之時,我赫然發現黃牛已經少了很多,這下我可緊張了,

因為比賽要開始了,這票是搶的很兇的!我趕緊抓了一位身旁的黃牛,請他賣給我最便的一張票:40歐,

好吧...貴了5歐但總比沒球賽看好,我立刻就答應了。

在我答應的那一刻,那位先生立馬從上衣的口袋中掏出一張小照片,照片中是個小女孩,接著他說:這是我女兒。

 

我當下不知道如何形容那樣的感受,有種家庭的溫暖湧上心頭,一個父親在下著細雨又冷的場邊用外文賣著黃牛,

然後跟每位買的人介紹他的女兒,分享他的驕傲,我覺得很感動。

這是我在巴塞的第一個晚上,事後我也在賭場將40歐贏回來了。

 


Barça開場隊歌

191120111224.jpg

搶錢...熱狗加可樂7歐,約280台幣

191120111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